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世林化工脱盐水一期两套超滤膜改造
《鄂尔多斯日报》通讯员 杨娜 / 时间:2014-07-28 15:23:32
  据新华网内蒙古频道2014年7月24日讯 位于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的乌审旗世林化工有限公司自2012年建成投产以来,一直将人文关怀和技术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推力,经过两年的不断探索和改进,24项技术创新为企业增收1000多万元。
  在乌审旗世林化工公司的生产厂区,工人们正在对生产甲醇装置的重要部件进行检查,企业技术中心的工程师和现场工人通过一次次的检查和摸索,将一些重要设备中的小部件不断改进,让整个生产过程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世林化工调度指挥中心副主任安英保说:“每个化工厂里气化炉是一个很关键的部件,我们的气化炉引进以后对烧嘴罩进行了改造,延长了运行周期,过去运行7天左右,现在运行30天左右,每月可为企业节约七八百元左右。”
  世林化工公司在其它如锅炉脱硝技术、污水罗茨风机、循环水节能、脱盐水一期两套超滤膜等24项技术上进行创新,截至今年7月,通过创新改造已经创造经济效益1000多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