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国家药监总局颁布输液用过滤器完整性试验新行业标准
中商情报网 / 时间:2014-07-03 08:42:11
  据中商情报网2014年7月1日讯 6月30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在网站上发布新闻,表示以2014年第30号公告形式颁布了《子宫刮匙》等120项推荐性医疗器械行业标准。这是今年6月1日起新修订的《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施行后颁布的第一批医疗器械行业标准。标准的正式颁布将推动医疗器械监督管理,对保障医疗器械安全有效、促进医疗器械产业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其中,YY/T 0929.1-2014《输液用除菌级过滤器第1部分:药液过滤器完整性试验》
  本标准适用于输液器具用滤膜标称孔径不超过0.22μm的药液过滤器的完整性评价。本标准规定了输液器具用滤膜标称孔径不超过0.22μm的药液过滤器完整性试验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