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巴安水务签订投建沧州渤海新区海水淡化项目合作协议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 时间:2014-07-04 09:12:47
  据证券时报网2014年7月2日讯 7月2日晚间,巴安水务(300262)公告,公司与河北省沧州渤海新区管理委员会近日签订了《河北省沧州渤海新区海水淡化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拟投资8.3亿元。项目拟选址在综合港区一港池西侧;项目一期占地面积40亩,二期占地面积30亩。
  双方拟在渤海新区共同投资设立合资公司,共同投资沧州渤海新区海水淡化项目。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其中沧州渤海新区管理委员会占注册资本的15%,巴安水务占注册资本的85%。双方将协助合作尽快在当地成立该合资公司。
  该项目拟投资8.3亿元,建设总规模10万吨/天海水淡化厂一座,其中一期成品水产水规模5万吨/天,二期成品水产水规模5万吨/天。
  巴安水务称,海水淡化市场巨大,这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在华北、东南沿海以及南海岛屿等地区推广海水淡化技术。此次项目的规模较大,将分二期工程建设,预计该项目总收入是公司2013年度营业收入的184%。
  据巴安水务表示,上述合作协议的成功签订充分显示出公司在海水淡化、膜处理技术方面的实力得到了市场的认同,并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在华北、东南沿海以及南海岛屿等地区推广海水淡化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