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中天润博水务签下格尔木市大唐火电厂再生水回用项目
新华网记者 史玉萍 / 时间:2014-06-12 09:59:40
  据新华网青海频道2014年6月11日讯 6月10日,格尔木市政府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天润博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西宁举行。
  市领导王勇、芦苇兴、王清亮、张亚邦,青海大唐国际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陈智,北京中天润博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楠出席签约仪式。
  为推进产业配套发展和转型升级,格尔木市政府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中天润博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经过多方接触沟通,三方达成投资建设4×660兆瓦火电和日处理5万立方米污水及再生水回用项目框架协议。两个项目的签约,将有利于我市优化电力能源结构,促进产业协作配套,通过中水回用,实现集约节约用水,促进高原生态环境保护,推动区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王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天润博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到格尔木投资发展表示热烈欢迎。王勇说,市政府、大唐国际和北京中天润博签订投资合作框架协议,是我市贯彻落实青海加快工业转型升级建设重大产业基地这一决策部署和全省柴达木循环经济工作座谈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希望大唐国际发电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天润博水务科技有限公司充分发挥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优秀的人才队伍和雄厚的资金实力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投身格尔木循环经济建设,实现互利双赢、共同发展。
  签约仪式前,市领导与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天润博水务科技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进行了座谈。
  格尔木工业园管委会、市财政局、市经发委负责人,青海大唐国际能源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天润博水务科技有限公司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新闻媒体参加了签约仪式。
  北京中天润博水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股东为A股上市公司(国电清新,股票代码:002573),致力于以直接投资建设方式拓展污水处理、再生水回用设施、污泥、垃圾、固废等综合环保业务,为业内领先的以供水、污水处理、再生水回用、污泥等固废处置业务为核心综合性水务投资服务商,并致力成为中国最大的再生水提供商和领先的区域环境综合治理服务商。公司成立以来,成功托管运营、投资建设了多个再生水厂、污水处理厂、给水净化厂、污泥处置中心,在山西、陕西、内蒙、江苏等省份的多个地市,与当地政府签署了水务项目及相关配套工程投资协议,投资总额超过30亿元。公司工程技术团队掌握混凝沉淀、气浮、砂滤、活性炭吸附、臭氧氧化及膜分离等各种深度处理工艺,可以以托管运营、TOT、BOT、DBO等多种合作模式,向城市及园区供应生活杂用水、景观环境用水、农业灌溉用水、工业冷却用水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