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兴源过滤新推出基于低能耗MBR技术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
《城乡导报》记者 吴一静 俞杰 / 时间:2014-05-12 12:33:03
  据城乡导报网余杭2014年5月10日讯 为充分发挥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在推进“四治”工作中的作用,切实履行人大代表职责,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了“‘四治’攻坚战 代表在行动”主题活动。昨天下午,杭州市人大余杭代表团第一小组和第三小组的代表视察了我区“五水共治”工作开展情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少青参加视察活动。
  第三代表小组来到兴源过滤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并听取了该公司对应对“五水共治”重大行动推出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的介绍。为适应“五水共治”重大行动对农村污水处理系统的需求,兴源过滤近期推出了基于低能耗MBR膜生物反应技术的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该系统适用于水量较小、难以统一纳管的分散式农村污水处理领域,具有节约能源、占地面积小、建设周期短、全自动运行等优点,处理后污水可以达到《城镇污水排放一级A标》标准。
  代表们仔细询问了一体化污水处理系统的技术核心、能耗情况等,并建议兴源过滤抓住“五水共治”重大行动带来的良好机会,多在城郊结合区、外来人口密集区以及西部山区做出样板,加大推广力度,形成较为完整的产业体系,利用资本市场平台优势和环保装备先进制造技术优势,加快实现从压滤机制造商到核心环保设备制造商、环保工程系统集成商和环境治理综合服务商的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