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肾病科血液透析室装修扩建后开诊
《齐鲁晚报》 / 时间:2014-04-24 16:03:34
  据齐鲁晚报网2014年4月24日讯 2014年2月,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肾病科经过装修扩建的血液透析室正式开诊,目前科室占地面积1300平方米,透析床位48张。开展以常规血液透析为主导,对急、慢性肾衰及各种中毒、神经、免疫、血液系统、疑难危重患者进行有效及时的治疗,并致力于新技术的引进、延伸和扩大到传统肾病以外疑难病症的抢救和治疗。除了普通血液透析以外,还积极开展了高通量血液透析、血液滤过透析、血液灌流、腹水回收、连续性肾替代治疗等多种工作。
  据了解,肾病科是山东省重点专业学科,集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其血液透析室共有各类世界一流透析机(日本东丽8000、旭化成MDS-101、德国费森尤斯4008S、4008H、瑞典PRISMA)48台和两床双反渗水处理装置等先进设备。并配备有BPM(在线血压检测)、OCM(在线清除率检测)等最新产品。除了具有先进的设备以外,该科室还具有较强的医疗技术水平,医护人员长期从事血液净化临床、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及娴熟的专业技术水平。 

 


  建立24年以来,血液净化室长期致力于预防慢性透析病人合并症,提高血液透析患者生活质量的工作,中西医结合特色治疗各种并发症居国内领先水平,吸引了各地许多疑难病人前来治疗。目前,已进行了约25万人次的各种血液净化治疗,长期血透病人已达110人,最长透析时间已18年,超过国内的平均透析水平。
  在开展透析患者健康宣教的同时,该科室在国内率先开展透析病人旅游等活动,受到病人的一致好评。科室医护人员立足本科特色,推出优质特色服务,不断提升医疗技术和服务水平,更好地为广大患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