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陕西蒲电公司团委志愿服务队对中水反渗透膜在线清洗
中国电力新闻网通讯员 徐启鹏 / 时间:2014-04-10 07:32:41
  据中电新闻网2014年4月8日讯 3月,春回大地,万物复苏。陕西华电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团委以青年志愿者行动为契机,通过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播服务理念,弘扬“奉献、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
  3月12日,蒲电公司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以“绿色蒲电,你我共建”为主题的护绿活动。20余名青年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对冬季生产厂区栽种的592颗树苗进行浇灌、培土、养护,并对生产区内的垃圾进行清理。志愿者们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传递环保理念,倡导大家一起精心呵护、爱护公司的一草一木,并像小树一样扎根蒲电,以更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共建美好家园。
  化学“心在行动”志愿服务队针对化学中水反渗透运行系统效率下降,组织人员利用4天时间对化学三期中水反渗透膜进行在线清洗,期间,志愿者们细致了解清洗过程的每一个环节,做好详细记录。清洗后,周期制水量明显增大,脱盐率平均可达到86%,设备利用率得到有效提升,为机组安全经济运行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