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福州宏盛酒业采用现代工艺让千年传承青红酒重上花轿
《海峡都市报》 / 时间:2013-09-13 16:33:23
  据海都网2013年9月9日讯 青红酒被誉为闽派黄酒的正宗,拥有悠久的历史和文化底蕴,那是福州人的生活必备,也是婚嫁民俗的必备礼酒。“上花轿,喜鹊叫,新郎新娘交杯酒,洞房就是青红窖”,这首流传了一个多世纪的民谣揭示了榕城婚嫁的传统民俗。
  青红酒色若琥珀,清亮透明,味爽口柔,醇香纯正,兼备香醇柔绵爽的风格。福州人还喜欢将鸡、鸭、上排、猪蹄之类的东西加入青红酒,或炖或煲,味道香醇,营养丰富,女人坐月子,吃的就是青红酒炖土鸡。
  青红是福州几千年的瑰宝传承,宏盛酒业在恪守传统制作工艺的同时,对青红进行了标准化生产,并由国家级酿造师精酿而成。虽然依然是浓浓的酒香,但是却喝出了不同的感觉和味道,采用先进的脱糖技术――膜过滤、冷冻除浊过滤和压榨三重过滤模式,确保在不添加焦糖的情况下酒液清凉有光泽,口感丝滑甘爽,不温不火,细腻如丝,是可以冷饮的新派青红。
  拥有“中华老字号”称号的“青红”牌青红酒,在“喜酒界”更是大有作为,其产品“喜事连连”红曲黄酒酒色如丹、婚庆用酒、吉利好彩头、价格优惠,是婚宴伴手礼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