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郑州市黄河岸边花园口社区反渗透管道直饮水项目开工
《郑州晚报》记者 程国平 / 时间:2013-03-29 14:02:27
  据中原网2013年3月28日讯 3月23日,郑州黄河岸边花园口社区,在锣鼓声中,小区的管道直饮水项目宣布开工。不久的将来,小区的居民将喝到经过反渗透技术处理过的安全水。
  谈妥这个项目的是郑州工程学院土木工程专业的大三学生宗明洋。在学校、在团省委系统的青年创业吧,宗明洋是一个创业明星,2012年7月到年底,宗明洋带着他的同学一块深入小区推销净水机,半年时间,他个人的收益是10多万元。净水处理设备的市场和利润由此可见一斑。
  这次与花园口社区的合作,是宗明洋和花园口村村委及物业、小区居民谈妥的。之所以能顺利谈成这个项目,就是因为小区现在饮用水水质很差。
  当天,花园口村村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区所用水源为地下水,但因社区所处位置离黄河较近,所以水质硬度较大,烧水时有大量水垢。此外,在这个小区,地下水直接进入用户家,没有经过消毒处理,在这样的现状下,花园口社区的居民很容易接受这个项目。
  “实际上,从2010年开始,在郑州市场,净水器具和设备的销售增长一直高达40%以上。”这是一名在郑州净水行业做了5年的资深人士透露的数字。在郑州水行业深耕6年的水家装咨询师邱实表示,随着人们对饮用水和生活用水品质要求的不断提升,相比厨下型净水机,公司更专业的关注家居水净化系统解决方案的服务,全屋水净化处理系统及工程项目占公司营业额的80%以上,全屋净化、全家健康的科学理念正在以更快的脚步走入寻常百姓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