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海军选择MECO水净化设备公司膜法海水淡化装备军舰
国际船舶网 / 时间:2013-03-29 16:24:21
  据国际船舶网2013年3月29日讯 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ONR)已经选择美国MECO水净化设备公司为美国海军军舰制造新型先进海水淡化系统,以便提供一个高度可靠的节能解决方案。
  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协调、实施和促进美国海军和海军陆战队科技计划。2月份,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向美国MECO水净化设备公司订购了建造每天可以处理10万加仑的海水淡化系统,以便在一艘两栖攻击舰上演示。
  这种新的海水淡化系统为每天可以淡化4000加仑海水的海水淡化系统,加上可以处理10万加仑海水的淡化系统将作为美国海军研究办公室提高海军作战能力计划多方面计划的一部分,其目的是提高美国海军舰队的海水淡化能力。
  与现在使用的系统相比,这种新的海水淡化系统将给海军创造来极大的价值。
  美国海军的军舰通常在滨海和沿海水域作战,因此采用传统的海水淡化装置将给美国海军带来了沉重的负担。美国MECO水净化设备公司的新系统将采用先进的膜技术和自动控制技术,以便更加可靠地利用供给水域生产淡水并提高能效。
  MECO水净化设备公司的设备可以将水兵对运行和维护的设备的唱本降至最低,同时提高可靠性和寿命周期成本。样机将于今年底在加利福尼亚怀尼米港美国海军海水淡化试验厂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