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医用级HEPA过滤网瑞典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横扫阴霾天
太平洋电脑网 / 时间:2013-03-29 08:25:31
  据太平洋电脑网2013年3月21日讯 随着空气质量的恶化,阴霾天气现象出现增多,危害加重。近期我国不少地区把阴霾天气现象并入雾一起作为灾害性天气预警预报。
  空气污染对肺癌的影响有一种长期慢性的作用。雾霾天空气中的有毒颗粒物,也是造成心血管疾病的重要原因。除了癌症,雾霾天还是心脏杀手。阴霾天中的颗粒污染 物不仅会引发心肌梗死,还会造成心肌缺血或损伤。老慢支、肺气肿、哮喘、支气管炎、鼻炎、上下呼吸道感染等常见的呼吸道系统疾病,也可能被雾霾天急性触发。
  气象专家和医学专家认为,由细颗粒物造成的灰霾天气对人体健康的危害甚至要比沙尘暴更大。粒径10微米以上的颗粒物,会被挡在人的鼻子外面;粒径在2.5微米至10微米之间的颗粒物,能够进入上呼吸道,但部分可通过痰液等排出体外,另外也会被鼻腔内部的绒毛阻挡,对人体健康危害相对较小;而粒径在2.5微米以下的细颗粒物,直径不到人的头发丝的1/20大小,不易被阻挡。被吸入人体后会直接进入支气管,干扰肺部的气体交换,引发包括哮喘、支气管炎和心血管病等方面的疾病。国外研究表明,可吸入颗粒物浓度每上升10ug每立方米,呼吸系统疾病上升3.4%,心血管病上升1.4%,每日总死亡率上升1%。
  PM2.5是指大气中直径小于或等于2.5微米的颗粒物,也称为可入肺颗粒物。虽然PM2.5只是地球大气成分中含量很少的组分,但它对空气质量和能见度等有重要的影响。PM2.5粒径小,富含大量的有毒、有害物质且在大气中的停留时间长、输送距离远,因而对人体健康和大气环境质量的影响更大。
  瑞典布鲁雅尔(Blueair)空气净化器采用医用级的HEPA过滤网,可以净化到0.1微米。HEPA强大的纤维结构对粉尘颗粒物的吸附有很好的效果,尤其是PM2.5,HEPA过滤一般用于生物医学领域,主要用于滤除空气中的细菌和病毒等有机体,可以预防和控制细菌和病毒等有机体造成的相关疾病的传染传播,用于控制通过空气中的细菌、病毒或其它有害颗粒物传播的疾病。 

 

 

  另外瑞典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滤网还采用了活性炭和冷触媒结合的技术,可以吸附大量的异味,甲醛等有害气体,新装修的家,酒店宾馆,办公室等等非常的适用。
  布鲁雅尔强大的滤网结构保证了空气的清新度,首层,前置滤网,净化大颗粒物质,(毛发、宠物皮屑等),第二层,医用级的HEPA过滤网,过滤0.1微米以上的灰尘颗粒,可怕的PM2.5也会无处可逃!第三层,活性炭双色颗粒,让甲醛,TVOC,苯等物质快速吸附,第四层,冷触媒精华,加强活性炭吸附和分解。 

 


  布鲁雅尔空气净化器主要特点:
  独特冷触媒精华持久高效去除98%甲醛、TVOC等装修污染;
  德国EBM电机超静音、低能耗、风量为同类电机3~6倍;
  蜂窝状改性活性炭,三倍以上高效去除异味包括二手烟、霉味等;
  专利HEPA高效无声三层渐进式净化滤网,过滤99.97%以上0.1微米级细小颗粒;
  每秒释放300万个负氧离子;
  合金钢机身,环保、美观、耐用;
  滤网最后分解为水和二氧化碳,无二次污染;
  国际公认第三方品质机构AHAM认证空气净化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