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浙江德清县教育系统2013年抓好中小学校园直饮水建设
德清新闻网记者 陈德明 / 时间:2013-01-29 10:34:17
  据德清新闻网2013年1月24日讯 记者从21日召开的全县教育系统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2013年我县将以创建省教育现代化县为目标,推进基本公共教育服务均等化,办好六件教育为民实事。副县长李红出席当天的会议并讲话。
  这六件实事分别是:实施好县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之一的城乡幼儿园提升工程,进一步改善幼儿园办园条件,提升幼儿园办园水平;实施“双水”工程,抓好中小学校园直饮水建设和寄宿制学校热水供应工作,保障学生饮水安全,为住校生提供更优质的生活服务;实施特殊群体就学保障工程,优化爱心营养餐成本核算,确保供餐保质保量,健全残疾儿童、失依儿童、留守儿童、新居民子女帮扶机制,完善各学段教育资助政策,确保特殊群体“上好学”;实施中小学实践教育基地提升工程,推进基地改造项目,强化基地软件建设和精细化管理,实现接待数量和精品实践课程数量的双提升;推进阳光招生,巩固义务段学校零择校成果,逐步降低普通高中择校生比例;探索建立教育惠民服务中心,搭建为学生、家长和社会提供政策咨询、困难帮扶、行政审批等各项涉及教育的综合性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