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佛塑科技向金辉高科及其锂离子电池隔膜生产项目增资
《证券时报》 / 时间:2012-12-26 16:13:36
  据证券之星2012年12月22日讯 佛塑科技(000973)12月22日发布《关于向参股公司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的公告》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以通讯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参股公司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增资的议案》。佛山市金辉高科光电材料有限公司拟增资建设配套车间、仓库、办公楼等配套建筑及配置回收装置等设备。项目投资总额5827.32万元,金辉公司新增注册资本 460万美元,由金辉公司的各方股东按股比出资。其中,佛塑科技新增出资额147.775万美元。项目投资总额与股东新增出资之间的差额将由金辉公司自筹解决。
  金辉公司是国内少数生产电池隔膜技术相对成熟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其生产的锂离子电池隔膜产品有稳定的市场需求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本次增资项目有利于金辉公司创造更好的生产条件,进一步研制开发和生产更高档次的电池隔膜产品,通过加大环保设备的投入将进一步推动金辉公司实施节能减排、资源综合利用,提高经济和社会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