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采用陶瓷膜切向恒流微滤技术韩国每日乳业出口到青岛
《青岛财经日报》 / 时间:2012-12-05 10:14:44
  据糖酒快讯2012年12月4日讯 由韩国三大乳品集团之一每日乳业(株)出品的“1A级新鲜牧场牛奶”是韩国食品市场主流产品,作为韩国最受欢迎的鲜奶之一,已畅销韩国40余年。据悉,这款产品已全面通过青岛海关的商检程序,原装进口到青岛正式上市。
  韩国每日乳业现代化牧场全程国际标准化饲养纯种奶牛,牧场近距离靠近牛奶加工厂,1A级新鲜牧场原奶系统(1A fresh originalmilk Ranch)实现了原奶快速采集、快速运输、快速入罐后,经严格的61项检测,所有环节高效完成,以保证优质原奶所独有的新鲜品质。值得一提的是,每日乳业采用ESL(Extended Shelf LifeMilk)国际鲜奶工艺系统将陶瓷膜切向恒流微滤技术与无菌灌装技术结合,使优质原奶的营养价值不改变,真正的牛奶天然口味也被保留。每日乳业(株)专家表示,该企业是韩国最先建立最尖端ESL设备系统的乳制品生产方,是通过韩国农林水产食品部审核的HACCP认证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