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湖南怀化工业园顺泰科技黑液膜分离综合利用项目开工
《湖南日报》记者 肖军 黄巍 / 时间:2012-11-05 14:02:35
  据湖南日报网2012年10月30日讯 10月29日,怀化工业园区顺泰科技黑液综合利用项目开工。该项目由怀化顺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兴建,总投资2.5亿元,投产后预计年生产能力达12万吨,年产值在6亿元以上。
  怀化顺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专门从事木质素系列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与怀化工业园区内的湖南泰格林纸集团怀化骏泰公司合作,重点发展林化产品生产和精加工。黑液综合利用项目即采用当前最先进的膜分离技术,提取骏泰公司制浆生产中排放的废液(黑液)中的碱木质素,生产木质素系列化工产品和精加工生产香兰素、丁香醛,以满足国内外精细化工、食品、化妆品、纺织印染等行业日益增长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