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扬州勇龙环保进军膜生物反应器生活污水处理系统领域
《扬州时报》记者 高钱 / 时间:2012-10-17 10:00:43
  据扬州网2012年10月15日讯 “脱胎换骨”的传统产业、蓬勃兴起的新兴产业、活力十足的特色“园中园”……走进扬州市邗江区各大工业园区,处处都能感到强劲有力的发展脉搏。据统计,目前邗江区规模以上工业产值近六成来自园区,园区经济已成为邗江克难求进的“主引擎”。1~8月,邗江区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同比增长10.2%,增幅位居全市首位;规模以上工业产值726亿元,增幅19.3%,增幅在全市排名第一;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00.7亿元,同比增长20.8%。
  园区是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主阵地”。邗江一批规上企业通过引进先进装备,实施技改扩能,逐步迈向产业高端。牧羊集团投资13亿元,新上智能化饲料加工成套设备项目,将实现由普通装备向智能装备转变,项目达产后可形成年产设备300套规模,年销售有望达到120亿元。勇龙环保设备与中国航天对接,进军移动式及固定式污水处理系统领域,该系统采用国际先进的膜-生物反应器(MBR)技术作为核心处理工艺,日处理污水200吨,一个系统可解决一座500户村庄生活污水难题。集中于各大工业园区内的装备制造、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支撑作用日益明显,前8个月产值289亿元,占全区规上工业产值比重达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