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三星级”绿色建筑株洲云龙发展中心超滤膜处理雨水
《株洲日报》记者 亚陵 / 时间:2012-10-15 08:03:54
  据株洲新闻网2012年10月14日讯 10月8日,云龙发展中心投入使用,成为我省第一个投用的“三星级”绿色建筑。
  云龙发展中心位于云龙示范区行政办公组团内,紧靠云龙大道西侧,规划总用地面积约2.6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地上12层,地下2层,总高度47.3米,是一座集公共展示、办公、政务办证、交易发布和餐饮、职工活动中心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性写字楼。
  从设计、选材、施工到管理、运营等方面都秉承“两型”理念,云龙发展中心广泛采用节能环保先进技术,复合型地源热泵技术等在我市首次采用,设计节能率超过60%,是目前国内技术含量较高、具有“两型”示范性和推广价值的现代办公建筑。
  大楼屋顶雨水通过管道收集,室外硬质地面雨水通过排水沟全部收集,之后回楼冲厕和作景观浇灌用水。
  污水处理再利用设施。楼内污废水采用超滤膜技术处理后全部进雨水收集池,再回楼作冲厕和景观浇灌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