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拥有正渗透和反渗透海水淡化新加坡三泰总部迁入胶南
《青岛日报》 / 时间:2012-07-09 10:09:08
  据中国经济网2012年7月8日讯 山东省胶南市深入实施工业强市和新型工业化战略,发挥大项目带动作用,以新能源、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生物医药、节能环保、信息技术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迅速崛起,正逐步形成一批新的支柱产业和先导产业,成为西海岸蓝色制造业跨越发展的生力军。
  7月4日,新加坡三泰集团在济南举行仪式,宣布将集团中国总部迁入胶南。该集团位于胶南开发区的三泰膜工业项目是胶南市2009年引进的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拥有世界最先进的正渗透和反渗透海水淡化技术,经过两年的培育建设,现已投产达效,主要生产纳米复合膜等海水淡化、水处理、污水处理用的各种膜材料,年可生产多规格膜材料120万米。
  记者从胶南市有关部门获悉,在该市2012年过亿元的56个重点工业项目中,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有25个,总投资额304.5亿元,项目数及投资额分别占全部工业项目的44.6%和35.3%。其中,高端装备制造项目8个,新能源项目8个,新材料项目4个,节能环保项目3个,新一代信息技术和生物技术项目各1个。这些重点项目的快速推进,将为该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