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浦城绿康生化添置膜分离设备等综合能耗降低10%以上
大武夷新闻网 王树瑜 / 时间:2012-07-11 17:23:34
  据人民网2012年7月10日讯 6日,福建浦城绿康生化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李俊辉在硫酸粘杆菌素车间告诉记者:“硫酸粘杆菌素项目是省重点项目,该项目采用高效低能耗设备,工艺布局合理,从今年6月试产以来,流程通畅,节能减排,大大提升了企业的科技水平。”
  绿康公司地处浦城工业园区,是一家专注于生物添加剂行业的生物发酵企业,是中国兽药50强(原料药10强)生产企业。
  李俊辉介绍,为提升企业科技水平,公司每年安排投入近千万元技术研发费用,在各生产线添置电脑控制发酵和膜分离等现代先进技术装置设备;对原有生产线老设备进行更新,选用高效低能耗设备,引进美国的空压机、德国的发酵自控设备,与设备更新前相比用电量可节约15%;采用先进的膜过滤设备等,综合能耗降低10%以上。
  今年上半年,绿康公司创产值1.64亿元,销售总额1.54亿元,创汇1943万美元,上缴税收2381万元,各项指标均比增约15%。通过近十年的发展,公司目前正迈开上市步伐,各中介机构正有序进行辅导工作,并向福建证管局申请上市辅导备案,力争2013年能在深圳中小板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