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派克汉尼汾推出一款最新膜分离技术液质联用氮发生器
元培产业情报 / 时间:2012-07-02 16:01:29

  据元培产业情报2012年7月2日讯 全球领先运动控制技术公司派克汉尼汾(Parker Hannifin)的过滤分离部门于6月29日宣布,推出一款最新Balston NitroFlow 60液质联用(LC/MS)膜氮发生器。
  据悉,Balston NitoFlow 60是一款能在110磅/平方英寸(psig)下每分钟生产多达60标准升纯LC/MS氮的独立发生器。该系统适用于需要高流量的多液质联用仪器。其产生的输出流相当于使用一个气瓶每两小时压缩的气体。
  另据了解,利用一个涡旋压缩机和氮膜分离技术相结合的方式能够产生氮。

  派克汉尼汾是全球领先的运动和控制技术多元化制造商,其主要为广泛的商业、汽车、工业和航空航天市场提供系统化、精确设计的解决方案。主要产品有氢气发生器、超/高纯氮气发生器、零级空气发生器、LC/MS用氮气发生器、压缩空气干燥器、FT-IR用吹扫气体发生器、ICP用吹扫气体发射器、原子吸收光谱仪用吹扫气体发生器等。产品几乎对包括原材料、和耐用品的制造和处理、基础设施开发及各种方式运输在内的一切移动或需要控制的应用场合均至关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