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赛多利斯全新斯泰迪超纯水系统摆台上海制药行业展会
赛多利斯科学仪器(北京)有限公司 / 时间:2012-07-06 08:57:23
  据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2012年7月5日讯 6月26~28日,2012第十二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CPhI)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召开。赛多利斯集团受邀参加展会,带来了arium pro超纯水、多款天平等新产品,并开展了赛多利斯制药新技术交流会。
  2010年,赛多利斯推出的全新斯泰迪arium pro超纯水系统,适用于高端用户的ASTM一级水纯化系统,曾荣获iF International Forum Design GmbH颁发的国际“2010年iF产品设计奖”。该奖是世界上最好的设计类奖项之一,截至2010年已经举办了56次。arium pro系列有5种机型,提供了可靠和最佳的分析结果。
  arium pro具有一个有说服力的创新设计、品质及易用性。从直观的菜单导航到友好的操作设置,arium pro系列的所有型号的纯水机都具有生产实验室级纯水的超易操作性和超高灵活性。该系统适用于高端用户的ASTM一级水纯化系统。无论是常规分析还是关键应用都需要试剂级水,系统始终提供高质量水,非常适合用户的需要。
  由于其具有手动控制、配水的数量和时间控制功能,arium pro为用户日常应用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能倒计时显示水的剩余量,系统也具有水量和时间的记忆功能。
  ①手动设置(流速从0.5~2L/min)
  ②流量控制(0.1~60L)
  ③时间设置(30sec~59min)
  arium pro能自动测量进水和出水的电导率。这些和其它参数都可连续显示或直接连接到电脑或打印机上,也可保存在SD卡里。
 
arium pro超纯水系统及膜耗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