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工业新闻
Industry news
美国康塔全自动膜孔径及孔隙率分析仪参加电池技术展
美国康塔仪器公司 / 时间:2012-07-02 08:49:55
  据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2012年6月28日讯 美国康塔仪器公司参加了6月20日开幕的“第十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CIBF2012)”,展出了在电池及电池材料行业应用最广的产品之一――NOVAe系列比表面积和孔径分析仪。该分析仪已走入了天津力神,比克,贝特瑞,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八研究所等国内众多知名企业并得到了一致认可。
 

  该仪器的测试原理为毛细管流动(渗透)法,此方法是ASTM(美国材料试验学会)薄膜测定的标准方法。全自动薄膜孔径及孔隙率分析仪是目前解决电池隔膜孔径及孔隙率分析问题的理想的方法。此产品同时广泛应用于过滤材质、微孔膜、纺织、陶瓷等行业。
  康塔仪器专注于研发粉体和多孔材料特性分析仪器40余年。不仅装备了像哈佛、耶鲁、麻省理工、清华等世界著名大学,而且已经向全世界的工业实验室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