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召开“2023中国无机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膜工业协会无机膜分会年会”的 第一轮通知
中膜协[2023]第67号 / 时间:2023-09-26 13:25:43

各有关单位:

无机膜在国内发展十分迅速,在石油、化工、食品、生物和医药等领域获得成功的应用。不仅如此,无机膜在新能源、环境和健康及生命科学等重要领域发挥关键作用,引起了国内外的广泛关注,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经过多年发展,国内科技人员和领先企业认真研究下,在核心竞争力、产品适用性及全过程服务等优势开始逐步实现进口替代并走向海外市场,市场份额不断提升,国家“双碳”战略的背景下,无机膜的应用领域和应用规模将进一步扩大为无机膜的发展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为宣传、推广我国无机膜产业所取得的重大成果,分析无机膜的技术进展、应用领域和市场前景膜协会邀请国内无机膜专家,讨论无机膜热点问题,中国膜工业协会拟定于2023114日在南京召开“2023中国无机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膜工业协会无机膜年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  

南京工业大学化工学院

承办单位:中国膜工业协会无机膜分会

支持单位:江苏久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天行健水务有限公司

广西碧清源环保投资有限公司

江西博鑫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持续更新中.....

、会议安排

1、时间:113日全天报到;114开会、考察。

2、地点:南京山水酒店南京市玄武区龙蟠中路118号)

三、会议内容

论坛将对近年来国内外无机膜行业状况及发展趋势进行分析;探讨行业面临形势与应对措施;从技术研发、生产工艺、产品应用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角度的交流、讨论,同时我们拟联合南京市科技局邀请当地下游企业(化工、医药、食品等)参加会议,进行产需对接。

、会议费

本次会议会务费为 1700 元/人(会务费含资料费、餐费),住宿标准380元/天(单早),住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

有意向做大会报告的请和会务组联系。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北京宣武支行营业部

银行帐号:11171101040005125

银行户名:中国膜工业协会

五、会议联系方式

人:柳寒 (18911646373568865221@qq.com)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 19 号

 电        话:010-64433465  报名回执下载:附件1回执.docx

        六、往届回顾:

1603172544532005.png

2020中国(淄博)无机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来自无机膜材料行业的院士、专家和应用企业近200人参加会议

1603172980339140.png

马军院士出席中国无机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

1603173180765911.png

8b82b9014a90f603c3c58e059eb53412b151eda8.webp.jpg

2021年中国无机膜产业发展高峰论坛,与会专家和企业还就技术产业化及企业技术需求等方面进行对接与交流,为产学研应用寻找更好结合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