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开展“中国膜术”系列线上宣传活动的通知
中膜协[2020]第37号 / 时间:2020-06-19 07:19:31

各会员单位及行业相关单位:

    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感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当前,北京局地疫情突遇反弹,导致防控形势复杂,秘书处及时为膜行业年内最大的线下交流活动之一——“2020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暨第三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按下了暂停键。目前疫情尚未结束,如何有效的扩大膜行业的宣传和推广,为企业寻找新客户是当前的协会工作的重中之中。

    子年大有山河壮,庚岁丰盈日月新。纵有诸多艰难,阴影终将褪去,不一样的开端也必定能造就不一样的传奇。道阻且长,行则将至,危险和机遇是并存的,这次疫情一定以摧枯拉朽之势,让本应该多年才能完成的行业性的、系统性的变革在短时间内就席卷而来,膜行业同仁应该坚定信心,以每临大事有静气的心态投入新的战斗。牢记危机安然度过之时,就是机遇爆发之际。

    为协助企业寻找优质平台,经多方研讨,现推出“中国膜术”系列推广活动,在国家级媒体上以“中国膜术”为主题,为有宣传推广需求的膜行业企业做独家专访,在精心筛选10家国家级媒体及30家行业媒体上,对参与企业进全方位多角度,持续近一个月的矩阵式线上宣传推广,进一步提高膜行业企业的知名度,助力企业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完成今年发展目标任务。坚信膜行业企业一定会迅速战胜苦难,并在苦难中获得启示与新的智慧、获得更强的生命力。

    活动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5日。

    联系人:

    孟慧琳13693041944(微信同号)

    邮箱:huhott@126.com 


中国膜工业协会 

2020年6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