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召开“2020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暨第三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的通知
中膜协[2020]第18号 / 时间:2020-05-11 11:18:43

各会员及相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最新印发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指导意见,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可举办各类必要的会议、会展活动的指示,经淄博市政府批准及多方磋商研究决定:原定于2020年5月15日到17日在山东省桓台县召开的“2020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暨第三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同时延期至2020年6月19-21日在桓台县举行。

        “2020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暨第三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比预定时间来得晚一些,阴霾过后一定是阳光灿烂,不一样的开端也必定能造就不一样的传奇,久别的见面必将带来不一样的收获。欢迎各有关单位继续关注“2020中国膜产业发展峰会暨第三届膜产业‘马踏湖’高峰论坛”、中国膜工业协会第六届会员大会,我们会及时更新会议动态。与会议相关的报告、展位报名及参会报名等事项已开通,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我们的工作带来了困难,但是我们相信在党中央的英明领导下,中国的经济必定能重振雄风,只要我们不断努力,积极探索,在膜界各位人士的努力下,中国的膜事业也必定会放射出更加璀璨的光辉。在这个不凡的一年,我们都将满怀希望去拥抱和爱护这个世界。

           联系人:孟慧琳13693041944(微信同号)

                        柳    寒18911646373(微信同号)

          传    真:010-64433465

          邮    箱:huhott@126.com 

                                  

                                                                                                              中国膜工业协会

                                                                                                         二〇二〇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