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中国膜工业协会《关于参加IDA在迪拜召开的2019世界大会的通知》
中国膜工业协会 / 时间:2018-12-05 09:00:35


关于参加IDA在迪拜召开的2019世界大会的通知.doc



关于参加IDA在迪拜召开的2019世界大会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国际脱盐协会(以下简称IDA)将于20191020-24日举办IDA世界大会(包括各种技术报告会、展会等)。迪拜位于中东地区,紧邻非洲,都是世界最缺水的地方,是海水淡化等水处理技术应用的主要市场。届时,世界各地的水处理装备和技术出口供应商、工程公司等都将云集于此,中东及非洲市场应用商也将到会寻求各种技术装备。目前国内也有相当数量的企业将前往参会。

中国经过多年努力,海水淡化成套技术(包括各种水处理技术),以及水处理装备(尤其是膜技术)也跃居世界先进水平,具备成套出口条件,且也在世界各地广泛使用。为进一步贯彻“一带一路”方针政策,把我国海水淡化水处理技术及相关装备推向世界,中国膜工业协会秘书处与IDA商议,将在迪拜世界大会期间,举办中国专场技术报告会,并组织参观中东地区的典型海水淡化工程,国家有关部委领导将参会。

中国膜工业协会是IDA的中国区唯一代表,为掌握参会人数和要求,请各单位预报参会人员及相关情况,以便协会和IDA及时联络,做好服务工作。报名回执表请于20181230日之前返回协会秘书处。

 

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系人:孟慧琳、于  

电话:1369304194415222700051

E-mailhuhhot@126.com

 

中国膜工业协会

201811

 

 

附件1IDA 2019世界大会参会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