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首页
通知公告
NOTICE
关于举办“2015年亚太脱盐技术国际论坛”会议的通知
中国膜工业协会 / 时间:2015-07-22 10:00:22

 

关于举办“2015年亚太脱盐技术国际论坛”的通知(第一轮).doc


《关于举办“2015年亚太脱盐技术国际论坛”会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目前,亚太地区是脱盐技术最重要的市场之一,中国在亚太脱盐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为促进脱盐技术的发展和应用,加强亚太地区脱盐技术的交流与合作,经亚太脱盐协会(Asia-Pacific Desalination Association)理事会研究决定: 2015年10月于北京召开“2015亚太脱盐技术国际论坛”,同期举行“亚太脱盐协会理事会”。会议由亚太脱盐协会秘书处、中国膜工业协会、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共同主办。有关会议的具体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新技术·新水源”。届时亚太地区各国(如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印度、巴基斯坦等)脱盐领域顶级专家将在会上介绍脱盐技术最新进展及发展形势,例如报告有“百万吨海水淡化最新研究进展”。
  二、会议日程
  2015年10月14日 注册、报到
  2015年10月15日 2015年亚太脱盐技术国际论坛
  2015年10月16日 亚太脱盐协会理事会
  三、会议语言
  英文/中文,会议现场配备同声传译。
  四、会议地点
  中国·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五、大会报告和论文集
  本次会议的国际报告部分由亚太脱盐协会理事会邀请,国内报告部分由亚太脱盐协会秘书处和中国膜工业协会共同邀请。会议将编辑出版论文集,现论文征集工作已经开始。论文集除刊登大会报告外,由于时间关系未能在会议上做报告的优秀论文也可在论文集中发表。凡有意刊登论文的专家请于8月31日前将论文邮件至亚太脱盐协会秘书处(APDAsecretariat@outlook.com)预审,稿件格式参考《膜科学与技术》杂志。
  六、会议注册
  1.参会需注册,凭会议代表证入场。
  2.国外参会代表注册费500美元/人;国内参会代表注册费1800元人民币/人。
  3.凡大会赞助商可享受1~2个免注册费名额。
  七、付款方式
  会议可现场缴费(须缴纳现金)或提前汇款;欲提前汇款的参会代表,请于2015年10月9日前将注册费汇至以下地址,并请将汇款回执传真或邮件至中国膜工业协会,以便确认收款。
  户 名:中国膜工业协会
  账 号:11171101040005125
  开户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宣武支行营业部
  八、联系方式
  联系人:薛鸽、石雪莉、宋瀚文
  电 话:010-64450741 010-64411037
  传 真:010-64433465
  邮 箱:APDAsecretariat@outlook.com


亚太脱盐协会秘书处

中国膜工业协会

国家海洋局天津海水淡化与综合利用研究所


点击下载会议通知电子版及其报名回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