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专家
姓名: 陈文清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1969年8月生,四川云阳县人,工学博士,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副教授,川大-日立环境应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1991年毕业于成都科技大学环境工程系。1999~2004年在日本国立山梨大学攻读化学生物工学硕士学位及物质工学博士学位;2004年3月被日本应用微生物研究所株式会社录取为研究员;2005年11月回国到四川大学环境工程系从事科研教学工作。主要从事环境材料和环境生物工程方面的研究。在日本学习、工作期间,主要承担或参与了高效变色材料(膜)的开发;石油分解微生物制剂的开发;微生物杀藻剂的开发等十项科研课题。在国际和日本核心学术期刊及国际学术会议上已发表学术论文12篇,曾获日本Rotari奖学金、日本Sasakawa科研经费资助,日本材料研究学会MRS-J研究鼓励奖。目前所担任教学课程有《污水污染控制工程》和《生态工程学》。
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一环路南一段24号川大西区水电大楼B-503
  邮编:610065
  电话:028-85403087
  传真:028-85403087
  电邮:cwq69814@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