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专家
姓名: 刘广立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博士,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在广东省环境污染控制与修复技术重点实验室工作。1991~1995年兰州铁道学院,获学士学位;1995~1998年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获硕士学位;1998~2002年清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系,获得博士学位;2002~2004年7月北京大学环境科学中心博士后出站;2004年7月至今任教于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曾主持或参与中山大学青年教师科研启动项目“氧化沟的水力学特性对能耗的定量影响研究”;横向项目“广州开发区循环经济战略研究”;“镇龙生态工业园概念总体规划循环经济策略及基础设施规划研究”;“冷轧不锈钢连续生产线废水处理工艺研究”;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博士启动项目“膜法处理食品工业废水”等。在国内外期刊发表“不同超滤膜过滤天然有机物的膜污染特性研究”、“无机膜处理造纸黑液的研究”等论文十余篇,其中2篇被SCI&EI收录,2篇被EI收录;出版《膜技术在水和废水处理中的应用》译著1部,参与编写著作2部。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新港西路135号中山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环境工程系
  邮编:510275
  电话:020-39332690 84115065
  传真:020-39332690
  电邮:liugl@mail.sys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