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专家
姓名: 李友清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1958年3月生,安徽怀宁人,大学本科,教授级高工,哈尔滨乐普实业发展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1978年9月~1982年7月华东理工大学复合材料专业学习,本科毕业;1982年8月~1987年7月哈尔滨玻璃钢研究所第一研究室,从事玻璃钢缠绕工艺研究及玻璃钢在军品中的应用研究,助工;1987年7月~1988年7月日本大里工业株式会社,研修玻璃钢成型工艺与现代企业管理,研修生;1988年7月~1999年12月哈尔滨玻璃钢研究所生产试验中心,从事科研成果向产业转化研究工作,项目负责人、工程师、高级工程师;1998年10月受命承担“反渗透水处理用玻璃钢压力容器技术发展与推广”项目的负责人;1999年12月至今哈尔滨乐普实业发展中心,董事长兼总经理,正高工;2004年3月至今哈尔滨玻璃钢研究院,副院长。从事反渗透水处理装置用玻璃钢压力容器的研究。2002年6月在国内最大的水处理工程――“太原钢铁(集团)有限公司净环水系统改造及软水站工程”的反渗透膜组件玻璃钢压力容器(用于1700T/h反渗透水处理装置)的竞标中,凭借质量、价格、交货期和服务等多项优势战胜了多家国外厂商一举中标,标志着乐普实业已具备与国外知名企业竞争特大型水处理工程应用市场的实力。承担国家863项目1项,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项目1项,省、市科研攻关项目5项。“侧联式反渗透水处理用玻璃钢压力壳体”获黑龙江省科学技术三等奖;“膜法分离装置用玻璃钢压力容器”获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开发的ROPV系列玻璃钢压力容器获2项国家专利,通过了部级鉴定,获得部级三等奖。荣获“新世纪中国改革百名优秀人物”、“中国改革之星”、“2005年度中国水工业10大风云人物”、“全国石油和化工优秀民营企业家”等荣誉。发表论文8篇;拥有国家专利11项。中国膜工业协会副秘书长,中国技术监督情报协会理事,中国产品质量协会专家委员会委员。
联系方式――
  地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长江路209号浦发大厦2501室哈尔滨乐普实业发展中心
  邮编:150036
  电话:0451-82267307
  传真:0451-82267303
  电邮:ropv001@ropv.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