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专家
姓名: 张 阳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博士,沈阳师范大学环境科学系副教授,教研室主任。1994~1998年就读于沈阳农业大学园艺系,获农学学士;1998~2001年就读于沈阳农业大学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获理学硕士;2001~2004年就读于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获微生物学博士;2004至今在沈阳师范大学环境科学系从事教学和科研工作;2002年10月~2003年4月在比利时鲁汶大学(K. U. Leuven)环境工程实验室合作研究;2004年11月~2005年12月在法国图卢兹第三大学化学工程实验室(LGC, UPS, Toulouse)进行博士后研究;留学期间从事纳滤膜去除水中有机污染物的相关研究;2004年2月28日~3月11日参加于比利时根特大学举办的关于可持续性水处理环境生物技术的国际研讨会,并做英文报告;2006年9月10~14日在中国北京召开在第五届世界水大会发表了关于饮用水生产中利用膜技术去除水中内分泌干扰物质的最新研究成果,引起了行业的关注。对微污染水源水深度处理及环境污染物的生物降解;纳滤膜的性能、截留有机物的机制及其在水处理领域中的应用有深入了解。编撰《富氧技术及其应用》。国际水协会会员。
联系方式――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沈阳师范大学化学与生命科学院环境科学系
  邮编:110034
  电话:024-86593299
  传真:024-86593299
  电邮:zhangyang@sy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