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专家
姓名: 何义亮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1965年10月出生,河北阳原人,工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水污染控制学科负责人,上海申兰环保有限公司总经理。研究方向为废水生物处理技术;膜分离技术的研究与应用。长期从事环境工程领域的教学、研究和工程实践,在国内外富有影响的学术刊物以及国际水质协会年会等重要的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30余篇。编撰出版膜生物反应器在污水处理中的研究与应用、微污染水源净水技术及工程实例等专著两部。曾赴日本国立歧阜大学、美国科罗拉多大学等进行交流访问。作为项目负责人或主要参与人,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863高技术攻关、国家博士点基金、上海环境保护科学技术发展基金以及与企业横向合作的各类课题20余项,其中通过省部级鉴定的科技成果有10余项,省部级二等奖一项,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作为总负责人,设计实施了山东新华股份有限公司、太极集团等企业的污水处理工程20余项,具有丰富的环保工程经验。研究开发了TCBS连续流序批式活性污泥系统、高浓度难降解有机废水处理工艺、膜生物反应器中水回用系统、膜法除氧系统等多项高技术产品。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环境科学楼上海交通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电话:021-64920230
  传真:021-64920310
  电邮:heyiliang@vip.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