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专家
姓名: 葛海霖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1955年9月生,浙江溪口后葛村人,化学博士,新加坡美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新加坡标准与工业研究院首席科技师,宁波佩斯特尔化学有限公司董事长。1973年无锡轻工业学院(现为江南大学)食品工程系读书;1977年毕业后留校,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1979年考取华东化工学院(现华东理工大学)化学系研究生,1982年获工学硕士后留校从事教学与研究;1986年作为访问学者赴澳大利亚伍伦贡大学,后获该校博士奖学金攻读博士学位;1989年毕业后继续在该校进行博士后研究工作;1992年加入新加坡标准与工业研究院任高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后任该院首席科技师;1997年成立新加坡海威化学私人有限公司并任董事经理;2005年任新加坡美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研究涉及化学工程、分析仪器、高分子材料与化学、电化学技术、水处理技术及膜技术等多个领域,在国际科学杂志上发表大量论文,参加过很多国际学术会议,其研究与发明成果申请了多项国际专利,并由此产生了一系列产品与技术。由于在学术方面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与贡献,美国麦奎斯(Marguis)出版公司编入1996年与1997年世界名人录。2001年10月以新加坡HW Electrochem Technolosy Pteltd 董事经理的身份,应邀在杭州参加了浙江海外联谊会、省工商联、省侨联和杭州市政府举办的百名海外博士与新世纪浙江发展论坛暨高新科技项目交流洽谈会。目前,将把研究重点放在膜的材质、膜的制造过程以及膜的应用三个方面。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车陂路黄洲工业区7栋一层广州美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邮编:510660
  电话:020-28872309/10
  传真:020-38601857
  电邮:gehl@memstar.com.s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