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专家
姓名: 汪永清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1966年7月生于江西景德镇,工学博士,景德镇陶瓷学院副教授。1981年8月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校,分配至景德镇陶瓷学院工作;2001年8月毕业于景德镇陶瓷学院材料学专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3年9~10月英国陶瓷协会(CERAM)学习陶瓷检测技术;2003年11月被评聘为高级实验师;2005年7月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材料学专业,获工学博士学位,现为江西省高校无机膜重点实验室主要研究人员。一直从事教学与科研工作,从事节能高效无机膜的改性、应用开发等研究工作。现正从事无机膜的研究与开发工作,主要有科技部973计划项目“a-Al2O3微滤复合膜修饰改性及其作用机理研究”;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专项“α-Al2O3微滤膜的改性及其作用机理研究”;科技部中法合作项目“用于水处理的纳米修饰陶瓷膜的制备研究”等。曾参加的多项国家、省部级科研项目研究,如“钛酸铝-堇青石质大规格蜂窝陶瓷”项目获2005年度江西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第二完成人);作为主要成员参与的广东省科技计划项目“防静电陶瓷墙地砖”于2005年7月鉴定,获得专家的高度肯定,现该项目已投入生产。近年来,在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篇,其中4篇被SCI、EI收录。
联系方式――
  地址:江西省景德镇市东郊陶阳路景德镇陶瓷学院江西省高校无机膜重点实验室
  邮编:333001
  电话:0798-8699742
  传真:0798-8699742
  电邮:wyq8248@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