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专家
姓名: 奚旦立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1939年2月生,东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师生导师,环境工程学科带头人。1961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化学系;1992年赴俄罗斯化工大学做高级访问学者。从事清洁生产的资源回收、废水处理膜技术在环境工程中应用、环境监测技术研究。承担氰化氢、氯化氢的标准分析方法制订;纺织染整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 4287-92);参加综合污水排放标准(GB8978-88)的编制;主持上海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高效亚滤技术设备的研究开发”;“新型大孔纤维膜在水处理中研究应用”;纺织行业清洁生产成套技术与工程示范“碱减量废水的资源回收及利用”等。负责江苏省盛泽地区水污染综合整治以及其它大型工程项目近30项。其中“甲醇精馏残液生物处理”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高效亚滤技术及设备的研究开发”获2003年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环境监测》获国家教委国家环保局优秀教材二等奖,修订版1997年获纺织总会科技进步二等奖,以及国家发明三等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纺织部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国家环保局科技进步二等奖等17项奖项。主编《环境工程手册环境监测卷》、《环境监测》等著作,指导“动态膜处理污水性能的研究”并发表论文。中国印染协会副理事长、中国印染行业协会环境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国家教委环境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上海市环境科学学会理事、上海环境产业协会常务理事、IWA会员。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松江区人民北路2999号4号学院楼东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01620
  电话:021-62193096 67792159
  传真:021-67792522
  电邮:xdl@d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