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专家
姓名: 王建友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1972年10月生,江苏南通人,博士,副教授,泰达膜分离技术与水处理研究开发中心副主任。承担“电去离子技术与装置的研究开发”、“工业级电去离子膜堆装置的开发”、“新型酸性气体促进传递分离膜的研究”、新型电去离子(EDI)装置及“RO/EDI”膜集成技术制备高纯水的研究等项目。发表“‘超滤/电去离子’集成膜过程制备初级纯水”、“反渗透/电去离子(RO/EDI)集成膜过程制备高纯水的研究”、“电去离子(EDI)过程处理电镀废水的研究进展”等论文20多篇。获“分体组合式电去离子装置”、“一种电子级水的集成膜过程生产方法”等8项专利。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经济开发区宏达街23号南开大学泰达学院膜分离技术研究开发中心
  邮编:300457
  电话:022-66229536
  传真:022-66229563
  电邮:wangjy72@nanka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