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专家
姓名: 董秉直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1955年8月生,福建福州人,工学博士,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市政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1978年1月~1981年1月同济大学环境工程学院给水排水专业本科毕业,获学士学位;1983年9月~1986年7月同济大学环境工程学院市政工程专业硕士毕业;1996年9月~2003年3月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市政工程专业博士毕业;1995年11月至今在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任副教授,加入同济大学污染控制与资源化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研究课题为“膜技术在饮用水处理中的应用”。目前主要从事饮用水处理的教学和科研工作,着重研究膜技术在饮用水处理中的应用。主持多项横向科研项目和参与国家863科研项目。目前承担超滤膜处理地表原水的试验研究;卷式膜处理长江原水的试验研究;“东丽比诺”净水器应用性能试验研究;芦苇湿地对污水水质净化作用的研究;国家863重大科研项目“太湖流域安全饮用水保障技术”的研究。已发表“膜技术应用于净水处理的研究和现状”、“粉末活性炭-超滤膜处理微污染原水试验研究”等论文60余篇;著书《饮用水膜深度处理技术》。上海市化工学会会员,中国海水淡化专业委员会委员。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水工艺研究所
  邮编:200092
  电话:021-65982691 65792638
  传真:021-65980041
  电邮:dongbingzhi@online.sh.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