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专家
姓名: 王连军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1961年生,工学博士、教授,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院长,南京理工大学环境工程设计研究所所长,博导。1982年7月本科毕业于河北化工学院(现河北科技大学),获学士学位;1991年1月毕业于华东工学院,获得理学硕士学位;1999年10月毕业于南京理工大学,获材料学工学博士学位;2003年在澳大利亚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作访问教授;1982年7月至今在南京理工大学任教,历任实验室主任、教研室副主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主任等职,1994年3月起任化工学院副院长,兼任校环境工程设计研究所所长;1998年应加拿大国际培训基金会邀请作为中加环境合作项目的中方专家赴加培训;2004年5月起任化工学院院长。从事水污染控制理论和技术、膜分离理论和技术领域的教学与科学研究。主持了10多项课题及中加等国际合作项目的研究。获省部级科技进步三等奖4项。主持完成10多项水处理工程项目的设计、安装与调试。获国家发明专利授权3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4件。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与他人合作出版著作1部,教材2部。1997年获首届中国环境学会青年科技奖,2000年被国家环保总局等国家部门联合授予“全国环境保护杰出贡献者”称号。中国化学会理事,兼任中国兵工学会环劳保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环境科学学会常务理事兼副秘书长、江苏省化学化工学会常务理事、江苏环境科学学会环境治理技术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生态与农村环境学报》、《南京理工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编委、Journal of Membrane Science审稿人。
联系方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孝陵卫200号南京理工大学化工学院
  邮编:210094
  电话:025-84315518 84431939 84315290
  传真:025-84315518
  电邮:wanglj@mail.nj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