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专家
姓名: 隋贤栋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1961年11月生,山东莱西人,博士,华南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1981年9月~1988年6月在华南理工大学读大学本科及硕士研究生;1994年9月~1998年6月在华南理工大学攻读金属材料专业博士学位(在职);1995年晋升副教授。从1985年开始从事系列离心铸管机及其技术的研究,主持设计的新型SPM系列3米、4米、6米成套大型设备集多项国家专利于一体,已实现了商品化。对金属-陶瓷复合材料的微观结构进行过系统的研究,熟悉透射电镜和其它微观结构分析仪器的操作,在界面结构分析和晶体学位向关系测定方面具有较高水平。目前主要从事功能无机膜的研究开发工作,提出无层界梯度无机膜的概念,开发的硅藻土梯度陶瓷膜滤芯,实现了工业化生产。进行的金属陶瓷复合过滤膜、多孔功能陶瓷、全自动陶瓷过滤机、溶胶快速胶凝纳滤膜等项目,在水处理、食品、环保等领域有明显的技术优势和应用前景。主持完成多个技术转让项目,获技术转让经费100余万元。近年来发表论文40余篇,获专利7项。中国铸铁管委员会委员。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19号楼华南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
  邮编:510640
  电话:020-87592528
  传真:020-87592528
  电邮:mexdsui@scu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