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专家
姓名: 张志琪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1958年12月生,陕西绥德人,理学博士,陕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陕西师范大学科学技术处处长。1982年1月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化学系,获理学学士同时考取本校分析化学专业研究生;1984年12月获理学硕士学位并留校任教;2004年在西北大学取得理学博士学位;1991年破格晋升为副教授;l996年6月晋升为教授;1999年获国务院特殊津贴。从事分析化学教学和研究工作,建立了一系列采用超声消解、膜分离、固相反应器等在线预反应和分离的新方法;在色谱分析和中草药有效成分研究领域开展了以生物色谱和基因芯片技术筛选分离中药有效成分的研究工作。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教育部科技重点项目1项。3项科研成果获教育部和陕西省科技进步奖,主持完成的1项教学成果获陕西省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发表论文60余篇。陕西省化学会常务理事;陕西省化学会化学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陕西省计量测试学会化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
联系方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南路199号陕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邮编:710062
  电话:029-85308349
  传真:029-85300809
  电邮:zqzhang@snn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