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专家
姓名: 车振明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1960年9月生,山西柳林人,学士,西华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教授,食品工程系系主任,硕士生导师,西华大学食品工程研究所所长。1982年毕业于山西大学微生物学专业;2000年因3项发明专利和2项省级科技进步奖而被破格提升为教授;2001年到西华大学任职。长期从事高校生物化学、微生物学、食品安全检测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和农产品精深加工、发酵食品、食品安全方面的研究工作。2002年10月~2005年10月主持西华大学人才引进项目“蛹虫草人工培育技术及其功能成分的分离、纯化与应用”;2003年5月~2006年4月主持省教育厅重点项目“提高浓缩胡萝卜汁中β-胡萝卜素含量关键技术的研究”;2004年9月~2007年8月主研省厅攻关项目“农产品精深加工技术研究与开发”。至此,共主持省级以上科研项目10余项,获省科技进步奖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发明专利3项;主编全国精品教材《微生物学》1部(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食品安全与检测》1部(中国轻工业出版社出版)、《生物化学》(第一副主编,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出版)1部;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膜分离技术在食品工业中的应用”等论文50余篇。
联系方式――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土桥金周路999号西华大学生物工程学院食品工程系
  邮编:610039
  电话:028-87720502
  传真:028-87720552
  电邮:czm@mail.x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