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专家
姓名: 于奕峰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1956年8月生,硕士,河北科技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1982年1月本科毕业于河北化工学院化工自动化及仪表专业,先后在华东理工大学、西安交通大学、石油大学学习研修,获中国石油大学化学工程硕士学位。历任化工原理教研室主任、教务处副处长、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院长。现任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主讲研究生课程《膜分离技术应用》。主要从事化工制药领域传质与分离技术等方面的研究,完成河北省科研计划项目及横向课题6项,主持过河北省教育厅“维生素B12提炼过程中膜技术应用研究”;石家庄市科技攻关重点课题“膜技术处理退浆废水的研究”。2005年曾获获高等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二等奖,获河北省教学成果二等奖、三等奖;目前在研课题5项。发表“超滤膜分离对VB12吸附过程的影响”、“膜技术在发酵液后处理过程中的应用”、“青霉素发酵液超滤处理的膜材料”、“膜技术在印染废水治理中的应用”等研究论文30余篇;出版论著4部。教育部制药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中国工业生态经济与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河北省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成员。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东路186号河北科技大学化学与制药工程学院
  邮编:050018
  电话:0311-88632176
  传真:0311-88632176
  电邮:kdyyf@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