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专家
姓名: 王宇彤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1967年12月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蓝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国家环境保护膜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毕业于西北师范大学。作为课题负责人顺利完成北京市重大科技项目“集成膜技术水处理模块单元产业化”项目。“50000吨/日海滩涂污染地表水深度处理工程”获中国膜工业协会科学技术二等奖。组织编写了《集成膜水处理技术报告》、《集成膜水处理设备图集》、《集成膜污水深度处理工艺手册和使用说明》、《污水深度净化中试报告汇编》、《示范工程汇编》等20多万字的文字资料,以及发表“反渗透系统的结垢污染与清洗维护”、“反渗透膜的污染与清洗”、“反渗透系统的性能变化分析及量化评价方法”、“HSB微生物技术在有机助剂废水处理中的应用研究”等论文。申请“一种石化污水深度处理方法”(发明专利2006100897960);“城市污水深度处理回用工艺”(发明专利200610169649.1)。新近参加了中国蓝星集团和日本东丽集团的合作引进东丽先进的核心制膜技术,在北京组建膜系列产品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是中国国有企业第一个引进国外战略投资的项目,总投资额为9800万美元,注册资本3500万美元,旨积极推动国内膜产品事业和水处理系统工程事业的发展。一期项目将主要生产反渗透膜:苦咸水膜、抗污染膜。海水膜;二期将根据市场的需求陆续生产PVDF微滤膜以及MBR膜。北京市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特聘专家、北京市膜学会理事。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顺义区空港工业开发B区安祥路5号蓝星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邮编:101318
  电话:010-64445855
  传真:010-64445855
  电邮:wangyt1220@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