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专家
姓名: 韩 伟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1968年10月出生于江苏扬州,博士,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药学院中药现代化工程中心常务副主任,中药学硕士一级学科点导师组组长。1986~1990年在南京化工学院(现南京工业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就读本科;1990~1993年为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1993~1996年为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1996年至今先后任职于华东理工大学化学工程研究所、中药工程研究所、中药现代化工程中心;2002年起任硕士生导师。从事中药有效成分的提取、纯化;中药提取工程及工艺;中药的新分离技术和工艺(微波萃取、液膜分离、固膜分离、微胶囊包覆)等领域的研究。作为项目负责人主持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化学工程联合实验室开放基金、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上海氯碱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绿谷(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奇正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项目。作为主要研究者和完成人参与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国家“八五”攻关、国家“九五”攻关、中国石化总公司、国家中药制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10余项课题的研究。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申请专利1项,参编出版专著2部。《中华现代中医学杂志》常务编委。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梅陇路130号322信箱华东理工大学药学院中药现代化工程中心
  邮编:200237
  电话:021-64253705
  传真:021-64253705
  电邮:whan@ec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