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专家
姓名: 潘碌亭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1964年10月生,安徽人,工学博士,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研究生导师。1987年毕业于安徽省阜阳师范学院化学系,获理学学士学位;1987~1992年在安徽省阜阳师范学院化学系任教,担任化工教研室主任,讲授化工原理、三废治理等课程;1995毕业于合肥工业大学化工学院,获工学硕士学位;2001年毕业于华南理工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获工学博士学位;2001~2003年在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03年~至今在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作。从事水污染控制理论与技术;新型水处理药剂研制与应用;城镇污水深度处理与回用;特种化工废水一体化处理技术研究。曾主持和参加过研究课题主要有:“液膜法处理柠檬酸工业废水的研究”、“乳状液膜法治理造纸黑液的研究”、“生化法处理特种化工废水的研究”、“强化混凝处理微污染原水的研究”“天然高分子改性水处理剂及应用研究”等。发表论文近50篇,主要论文有“厌氧-好氧处理特种化工废水的动态模拟试验研究”、“天然高分子改性水处理剂的研制及应用研究”、“氧化絮凝剂处理饮用水中氨氮的研究”、“乳状液膜法处理氨基酸工业废水的研究”、“UASB-接触氧化-MBR工艺处理高浓度聚酯废水”等。现研究课题主要有:“催化氧化偶合絮凝强化处理城市污水中氨氮和总磷的研究”、“河流污水强化一级水处理药剂的研制与应用研究”、“微污染原水中浊度与有机污染物相关性及强化处理研究”、“物化-生化组合工艺处理工业废水的研究”等。
联系方式――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明净楼519室同济大学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邮编:200092
  电话:021-65980567 65988598
  传真:021-65985813
  电邮:ltpan@mail.tongj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