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专家
姓名: 徐 平
专业: [!--specialty--]
级别: [!--jibie--]
现任: [!--xrgs--]

  工学博士,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1976年天津大学化工系毕业留校任教,1982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继续留校任教;1985年考取日本政府奖学金赴日留学;1989年获得日本京都大学博士学位后,进入日本著名的膜公司――日东电工公司(美国海德能公司的母公司)研究高分子分离膜,该公司1987年收购了美国海德能公司;1996年回国,任美国海德能公司中国地区首席代表。海德能公司自1970年进入反渗透水处理领域以来,一贯坚持追求先进的生产技术,最高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客户服务。经过三十年的不懈努力,持续不断地开发出许多新的膜处理工艺,确定了一系列膜分离设计标准,其产品在世界范围内已广泛应用,总计产水量超过70000吨/小时,目前已成为在世界上分离膜制造业中最著名、产品规格及品种最多、生产规模最大的卷式反渗透膜生产厂商之一,也是美国最早通过ISO-9001国际认证的反渗透膜生产商。2009年12月,离开日本日东电工株式会社经营统括部门,回国就职北京坎普尔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地址:天津市和平区解放南路256号泰达大厦17楼天津膜天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邮编:300042
  电话:022-66230233
  传真:022-66230131
  电邮:xuping@motiom.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