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政策法规
Policies
EPA提出针对饮用水中“永久化学物质”的新规定
字节点击 Heping / 时间:2023-03-16 10:33:20

字节点击3月15日讯: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周二提出了针对饮用水中“永久化学物质”的新规定,该机构表示期待已久的保护措施将挽救数千人的生命并预防包括癌症在内的严重疾病。

该计划将 将有毒的 PFAS 化学品限制在测试可以检测到的最低水平。 PFAS不会在环境中降解,并且与广泛的健康问题有关,包括低出生体重和肾癌。

科学很清楚,长期接触 PFAS 与重大健康风险有关。

福克斯称联邦提案是提高美国饮用水安全的“转型变革”。 该机构估计,该规定可以减少近 1 亿美国人接触 PFAS 的情况,从而降低癌症、心脏病发作和分娩并发症的发生率。

这些化学品从 1940 年代就开始使用 在消费品和工业,包括在不粘锅、食品包装和灭火泡沫中。 它们的使用现在在美国大部分已被淘汰,但仍有一些仍然存在。

该提案将对两种常见类型的 PFAS 化合物(称为 PFOA 和 PFOS)设定严格的万亿分之四的限制,这是可以可靠测量的最低水平。 此外, 环境保护局 想要管制其他四种 PFAS 的总量。 供水商必须监测 PFAS。

公众将有机会发表评论,并且该机构可以在发布最终规则之前做出更改,预计在今年年底发布。

国家饮用水管理者协会称该提案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但表示合规性将具有挑战性。 该组织周二表示,尽管有可用的联邦资金,但“大多数系统都需要大幅提高利率”,必须去除 PFAS。

环境和公共卫生倡导者多年来一直呼吁联邦对 PFAS 化学品进行监管。 在过去十年中,美国环保署一再提高其对化学品的保护性、自愿性健康阈值,但并未对供水商施加强制性限制。

近年来,随着测试显示 PFAS 化学品出现在越来越多的社区名单中,这些社区通常靠近制造厂或 空军基地.

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几个州颁布了 PFAS 法规,而且没有一个州设定的限制像 EPA 提议的那样严格。 专家表示,通过将 PFOA 和 PFOS 控制在测试可以检测到的最低量,EPA 提出了技术上可行的最严格的标准。

这是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几十年来,许多社区的水中都含有 PFAS,他们已经等了很长时间才宣布这一消息。

该机构表示,其提案将保护所有人,包括弱势群体,并大规模减少疾病。 EPA 希望供水商进行测试,在发现 PFAS 时通知公众,并在含量过高时去除这些化合物。

该提案还将规范其他类型的 PFAS,如 GenX Chemicals,当 PFOA 和 PFOS 被淘汰出消费品时,制造商将其用作替代品。 该提案将规范这些化合物的累积健康威胁,并在威胁过高时强制进行治疗。

这个国家的社区长期受到 PFAS 污染的威胁已经太久了。EPA 的提议可以预防数以万计的与 PFAS 相关的疾病。

美国环保署最近向各州提供了 20 亿美元,用于清除 PFAS 等污染物,并将在未来几年再释放数十亿美元。 该机构还为不久将被迫安装处理系统的较小社区提供技术支持,并且有资金用于 2021 年基础设施法 用于水系统升级。

几个州已经实施了 PFAS 饮用水限制。 密歇根州的标准是所有州中最严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