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海水淡化企业 原膜
政策法规
Policies
2020年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结果公示 9项环保项目获奖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 / 时间:2020-08-04 23:19:36

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网站8月4日讯: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初评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国家科学技术奖励条例实施细则》的规定,现将初评通过的46项国家自然科学奖项目、47项国家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133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以及2019年度初评通过、因异议处理中止评审,现已调查处理完毕,按规则提交2020年度评审的国家技术发明奖通用项目1项和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通用项目1项,在科技部网站公布。专用项目另行公布。环保领域九个项目获奖,包括污水深度生物脱氮技术及应用、强化废水生化处理的电子调控技术与应用、城乡垃圾分质利用与二次污染控制关键技术装备、工业烟气多污染物协同深度治理技术及应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