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十三部门联合发文 深入推进各行业各领域数字化转型
国家发改委高技术司、人民网综合 / 时间:2020-07-16 00:13:33

人民网7月15日讯:疫情期间,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快速发展。7月15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等13部门公布相关意见,提出发展15种新业态新模式的一系列政策措施。

《意见》提出,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的自主就业、分时就业。鼓励共享出行、餐饮外卖、团购、在线购药、共享住宿、文化旅游等领域产品智能化升级和商业模式创新,发展生活消费新方式,培育线上高端品牌。

文件明确鼓励发展新个体经济,进一步降低个体经营者线上创业就业成本,支持微商电商、网络直播等多样化的自主就业、分时就业。大力发展微经济,鼓励“副业创新”。探索适应跨平台、多雇主间灵活就业的权益保障、社会保障等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