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膜工业协会官方网站!
 
热门标签:
水利行业 最大反渗透式
政策法规
Policies
北京市启动征集2020年度水污染防治技术目录
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 / 时间:2020-05-12 22:06:36

中国水网5月12日讯:北京市日前启动征集2020年度水污染防治技术目录,面向全市收集各类水污染防治技术成果,以进一步开展技术示范和推广应用。

此次纳入申报范围的水污染防治技术可以是已获国家或省市级各级部门立项支持的水污染防治成果转化类科技成果,也可以是已获国家或省市级科技成果奖励的水污染防治技术成果。参加申报的水污染防治技术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产业政策、技术政策和相关标准。技术具有先进性、创新性,工艺成熟、经济合理,并且须是2020年在北京落地应用,有应用实例,且正常运行。

征集结束后,相关单位将组织专家对所有申报材料进行评审,筛选出符合要求的水污染防治先进技术。北京市科委会同北京市水务局在此基础上将编制并发布《北京市水污染防治技术目录(2020年)》。

详情见北京市科学技术委员会网站